理想情人是可以和我一起變成笨蛋情侶的女性 (我們一起變笨蛋吧~~!!!!)

1.
頭發不但要漂亮還要有毛鱗片
( = =a 從現在起我會保養我的頭髮...用飛柔讓它變的亮亮的)
2.
專心跟我談戀愛
(這個沒問題...我可以很專心的跟你談戀愛)
3.
會認真的唱卡拉
OK (唱歌我最厲害...我們可以一起唱kiss在回家的道路上...)(大包:那我怎麼辦??)
4.
比起念書比較喜歡運動
(ㄜ...我會努力照三餐跑步)
5.
不管是撒嬌還是被撒嬌都很厲害
(這個OK啦...如果對象是te的話...我很樂意)
6.
一直都掛著笑容
(看到TE再難過也笑的出來)
7.
雖然會說任性的話但不會把我管的緊緊的
(根本再說我嘛~~)
8.
什么都不想 而且適合戴眼鏡
(嗯嗯....我也適合唷= =a...自己認為)
9.
笑的時候會有酒窩
(= =我會努力用筆蓋把酒渦挖出來)
10.
有時會很性感
(.....性感的定義是..???)
11.
會勾著我的手 而且有點嬰兒肥的感覺
(= =....根本再說我.....標準嬰兒肥)
12.
嘴唇豐潤 有點艷麗的感覺

13.
會跳很炫的舞
(....很炫的舞....亂跳算嗎??)
14.
內心堅強
(這是我的強項啦!!!)
15.
是能讓我保護的型
(我會很樂意讓你保護)
16.
喜歡像游泳或足球這樣的運動
(據說我暑假要去帶足球隊)
17.
能夠堅持自己的意見
(嗯嗯....我很堅持唷...尤其對於男人= =a)
18.
肚臍漂亮
(漂亮的定義.....??)
19.
穿迷你裙時不會讓別人看到小褲褲(放心>.<我只會讓你看到....害羞)

20.
就算去吃烤肉把衣服弄得臭臭的也不會在意
(嗯嗯....臭臭的回家再洗嚕)
21.
有著讓人想保護的下垂的眼睛
(睡眠不足眼睛就會下垂啦)
22.
適合白色和粉紅色
(不確定適不適合但卻有一堆粉色的衣服= =a)
23.
瀏海下的額頭很好看
(我的額頭不錯看唷.....)
24.
有時髦的癖好
(時髦ㄚ.....這個....我會努力的)
25.
適合穿露肚臍的衣服
(= =a.......等我減肥成功再說)
26.
很有自信 不隨波逐流
(當然....我有我的調調嘛~~~)
27.
會做穴道按摩
(我有修過運動瘦身與按摩的課唷)
28.
喜歡去戶外玩
(跟tego在一起哪裡都好玩)
29.
總是有洗發精的香味
(不只有洗髮精我還有沐浴乳的味道)
30.
喜歡小孩子
(常跟小孩在一起....應該算吧!)

對待女友會︰


1.
會為了女朋友而唱歌
....(聽TEGO唱歌好幸福唷....)
2.
一定會給你清晨之吻
....(羞奔....)
3.
是你專屬的造型師
(即使你把我打扮成紅綠燈我也OK)
4.
會用按摩治療你喔
(.........噴鼻血中)
5.
總是會在一起!會一直在你身邊(...................好感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