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MIYU~~

上網收mail的時候..

差點哭出來....

因為我收到了以下這封信

來自蜂蜜幸運草的信!!!


親愛的網友:

正式通知也恭喜您
竭誠歡迎您參加我們『蜂蜜幸運草』的亞洲首映會!
首映時間:2008522()  中午13:00- 15:00
首映地點:豪華數位影院 / 豪華廳 /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


報到時間:2008522()  中午12:00- 12:45
報到地點:豪華數位影院 /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一樓大廳走廊

請特別注意
12:00開始,至報到處與工作人員核對身份、索取入場卷,憑此卷入場觀賞首映典禮,若超過12:45未報到者,則視同放棄權利,您的入場票卷,將由現場登記後補觀眾替補,主辦單位無法再補發。


請帶著愉快的心情、瘋狂的妝扮 (想像:穿蜜蜂裝拿著四葉幸運草?!!)  
跟我們一起享受『蜂蜜幸運草』的亞洲首映!

希望您可以將您喜愛的『蜂蜜幸運草』
推薦給更多人知道、讓更多人一起愛他
在此先代表『蜂蜜幸運草』全體幕前幕後工作人員
再次跟您點點頭~”說:~謝謝您~

所以代表..............

我抽中了啊~~~~~~~~~~~~~~~~~~~~~~~~~~~~~~~~~

運氣很差的我竟然抽中了......

話說我從小到大不包含這次只有中過一次獎...

那就是TAGOMASU 上次金曲獎的門票...(話說我還有被拍到)...

這一次竟然中了...

上天眷顧我的努力阿~~

因為我才剛把我的應援道具做好..

明天蜂蜜要來我們學校(鄭元暢~彭于晏跟小嬋導演~~)

我還在想做的道具要給劇組看到...應援千晃...

沒想到....終於可以近距離派上用場啦...

千晃會來吧~千晃會來吧~~

現在滿腦子只有這個想法~~

我做的應援板~~相簿裡有唷~~有興趣的去看看~
蜂蜜的場合只要看到拿著個就是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unishi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